Tuesday 1 January 2019

N.A.F Trident Eyebrow Tinting Pen Review | 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控制眉流」畫出像海流般柔順又自然的眉流!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使用心得


如果你問我只能選一種彩妝出門的話,眉毛絕對會是我的首選!
即使你沒有上眼妝,基本的眉毛畫好了,整個人的氣色就會提升許多。
天氣不好也沒關係,只要眉毛畫得好的那天,好像一整天心情和運氣都會很好!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 N.A.F 這個品牌啦,先來個品牌小介紹!

N.A.F 是由 N (Naive) 天真A (Art)藝術F (Fashion) 流行,這三個字組合而成。

N.A.F 品牌以日系風格呈現多洋的彩妝,以眼妝、美妝小物、流行商品為主軸發展出
眼妝黑色系列、寵愛系列、METO 系列等系列產品,帶給妳前所未有的彩妝新視野!

每個系列都有自己的特色,黑色系列是專為眼部而設計,寵愛系列主要以美妝小物主,
而METO系列的整體是以三隻可愛的吉祥物做為主角,呈現俏皮活發動感的包裝設計。




回歸正題,這次試用的是近期N.A.F 推出的新品:

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控制眉流」



NAF產品背面都有相當仔細的商品介紹,建議各位使用之前先了解一下!



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有三種色號可以選擇: 

經典棕黑自然深棕時尚亞麻



你可以依照自己的發色來選擇,建議大家可以直接靠櫃請櫃姐推薦你最適合的眉色。






使用心得:
   
創新三叉戟眉彩梳
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有很獨特的線型三叉筆尖,呈現正面和側面筆尖。
正面的三叉戟可以畫出自然的毛流,有如自然仿真效果的眉型,而側面筆尖
可以畫出比較細緻的線條,像描繪眉框和眉尾的時候就可以有銳利的線條。
我喜歡的是它可以很方便地描繪出根根分明的眉毛,尤其是眉頭上的眉流,
它三叉戟的設計能呈現出自然的毛流。真要說缺點,我覺得對於新手來說可能
需要一點適應時間,在畫的時候會容易失手,不過畫久了,你就會覺得非常方便!


持久配方
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的顯色度不錯,只需輕輕一畫就有很明顯的色澤,
畫出來的顏色也相當飽和。它也能防水和防油,持久力不錯,最主要還是抗暈染!
不太脫妝這點,在最近的大熱天好像非常加分啊!


添加美容液成分
NAF仿毛流三叉戟眉彩梳讓你在上妝時同步保養。它有添加蘆薈和維他命B5
等修護保溼成份, 眉毛畫出來不會幹燥,而且還有光澤感!





我比較喜歡顏色較自然的亞麻色。我這裡示範的是偏淺的時尚亞麻,畫出來的
感覺不會太淺或太亮,屬於比較百搭的眉色,整體看起來更加柔和一點!




使用方法:

1、沿著眉型,由眉頭往眉尾輕輕描繪出毛流

2、眉尾處將筆尖直立即可畫出細緻完美線條。







Instagram@astheryinn
 Facebook Page: Asther Yinn
Email: astheryinn@gmail.com




Disclaimer:
All opinions and thoughts expressed are solely based on my personal experiences and preferences. 
Results may vary on different per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