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October 2019

BTS x VT COSMETICS Cica Capsule Mask & Cica Sleeping Mask Review | VT Cica Soothing Care Line 防彈代言 VT COSMETICS 超療愈的 CICA 積雪草老虎小布丁潔顏泥膜和積雪草睡眠面膜使用心得



防彈代言 VT CICA 舒緩系列



VT 小布丁面膜


 VT 超療愈的 CICA 積雪草老虎小布丁潔顏泥膜,
吸附肌膚老化物和皮脂,還你潔淨肌膚!



這款清潔型的泥狀面膜可清理老廢角質,深徹清潔
它富含 CICA 積雪草精華可舒緩修復肌膚,味道是很舒服的草本味



敷起來很療愈 不會很緊繃還特別保濕,敷完整個臉就像 Shreck 綠綠的樣子!
大約 10-15分鐘清洗幹凈就可以了,清潔效果很不錯 不會很幹
布丁單盒的包裝很方便使用,放包包也不會很占空間 方便帶出門哦!



  VT 睡眠面膜


VT CICA 積雪草睡眠面膜為疲憊的肌膚充電!

這款睡眠面膜也同樣富含 CICA 積雪草可幫助舒緩鎮定修復和保濕
它的質地是清爽的白色凝膠面霜,它的退紅效果很好哦!
很適合夜間保養的最後步驟,敷完後不需要清新,馬上就可以睡覺了!
懶人必備 為疲憊的肌膚充電,讓你在睡眠期間持續呵護肌膚
而且隔天早上起來皮膚很保濕水嫩,也更容易上妝, 推薦哦!




Instagram@astheryinn
 Facebook Page: Asther Yinn
Email: astheryinn@gmail.com




Disclaimer:
All opinions and thoughts expressed are solely based on my personal experiences and preferences. 
Results may vary on different per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